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千年的古樹 記下無數次的 枯榮輪回 宛如那些美好的記憶 還在唐詩宋詞里 流淌著濡墨的神韻 風霜雨雪帶來的 愁緒已掛滿了枝頭 那些過往的歲月 摧殘了 多少的春暖花開 那一棵古樹 枝繁葉茂立了千年 每一個年輪 都有你的芬芳 幾輩人的目光綴滿了 斑駁的滄桑 日子來來去去 一輪明月 照亮半壁江山 你成了唯一幸存的風景 我在樹下聽到 耳如蟬鳴 聽到了古樹悲怨的一生 >>>更多美文:好詩

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文/楊熹文  一個二十三歲大學剛畢業不久的小姑娘給我留言,每個字都能聽得到委屈,“姐姐,我在一家公司做文員,這是我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做得特別用心,特別努力,可還是得不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大家總是排擠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聽別人說,社會上什么人都有,壞人特別多,現在總算見識到了。姐姐,你剛畢業那時候也是這樣嗎?”  如果沒有人提醒,我差點沒發覺畢業已多時,成年人世界里的時間太狡猾,稍有不慎就有讓人荒廢生命的風險。從出國到今天的四年里,我也有曾經滿腹委屈傷心流淚的時刻,就如同這個對人性失望的小姑娘,覺得天底下盡是落井下石的人,可是對比著自己與很多人的從前與現在,發覺每一個人的生命在這四年里都因著自己的努力發生了或多或少的改變,我也同樣悟出了這樣的道理——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我的朋友小鷗四年前剛剛成為辦公室新人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要在通訊軟件上聯絡我,說得話大致都一樣,無外乎是在事業的最開始受了挫。她說,“我每天最早去辦公室,打掃好衛生澆好花等著同事來,有時還給元老級的同事備好一杯熱咖啡,可是恭恭敬敬端過去的時候,人家看都不看我一眼哩。”又或者,“我同經理一起加班到八點半,餓得頭昏眼花兩腳發麻還要去趕公交車,可經理連問也不問我要不要坐順風車。”更崩潰的是,她說起唯一一個不用早起加班的周末,辦公室比她大兩歲的姑娘命令一般地通知她去公司,等到她手忙腳亂地到了公司里,那姑娘把厚厚一沓資料丟給她,連禮貌和客氣都省略得干凈,“哎,你幫我把這個做了吧,我家有事,要趕著走。”  四年后,她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在公司以各種理由把絕大多數女員工辭退,她是所留下的不多的女性之一。辦公室新人每天為她備好一杯茶,滿眼都是笑“姐,你看這個文件怎么做?”有時留下來加班,有男同事獻殷勤“小鷗我送你回家啊!”她輕輕笑,“哦,不用了。”一轉眼鉆進白亮的轎車里,瀟瀟灑灑地開走了。周末時她依舊偶爾去加班,卻只是為自己的團隊和業績,哪有人再敢把厚厚的一摞資料丟在她桌角,人人都向往著成為她。  同樣的四年前我的朋友萍子決心去北京做北漂一族,貧窮時一度委屈著自己,連心都懸在半空地生活。別人熱心地介紹她去相親,對方剛坐下便已露出那條粗厚的金項鏈,一張嘴就是這句話,“聽說你家不是這的呀,我有兩套房子,錢是不愁的,就想找個姑娘一塊過。”后來經歷的幾次相親,比那一次更糟糕,中間人很抱歉也很直白地告訴她“真對不起,人家說你挺好個姑娘,但就是外地的,工作不穩定,每個月就三千塊錢工資,這成家了怎么過呀?!”她周末去商場閑逛,被導購緊跟著生怕她順手牽羊地拿走哪件標價五百塊的連衣裙。她在距離公司兩個小時公交車路程的地方和別人合租了房子,連續幾日被狂歡的租客吵得不得安生,她無奈之下推開門,輕聲說“請問可以小點聲嗎,我明早還要去上班。”人家竟然斜著眼睛告訴她,“呦,有錢你就別住這唄。”關上門,外面又是一陣刺耳的笑。  四年后,她在同一個城市買了房,雖說只能付上首付,可這也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歸宿,別人不再稱她是剩女,而是“成功的女性楷模”,因工作結識的高質量男人讓她再沒了相親的時間。她去商場買衣服,也不用再莫名地覺得心虛,那些導購看見她衣服上的logo,笑容又堆了一層,訕訕地跟著她“您的氣質好,穿什么都好看。”她不用再和別人擠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晚上在浴室里泡個舒服的澡,沒有人再吵著她,說那些令人傷透心的風涼話。  一個網上結識的朋友阿蘭四年前畢業時追隨男朋友去他的家鄉城市,整整半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在家中看肥皂劇吃薯片偶爾投投簡歷,整日穿著睡衣抱緊ipad過主婦的生活,不自知已經胖到了巔峰狀態。這安逸讓她忽略了男友嫌棄的眼神,直到有一天他向她坦白自己已經有了另一人,這男人換上一副冷漠的表情,限她一周時間搬出去。她所有的財產不過一只行李箱,剩下的一切原本都依附著男朋友,阿蘭哭著挽回這段感情,在這段晴天霹靂里幾度差點哭到暈死過去,可是男朋友嫌棄地冷眼看著她,他那新的姑娘也已經大大方方地走進來,一副女主人的姿態“呦,這還賴著呢啊?!”阿蘭站在陌生城市的街角,人來人往,多么熱鬧的大都市,竟沒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接納她。  四年后,她在這個城市已經扎了深深的根,把分手后的全部時間都投入職業生涯里,終于發現工作比愛情來得可靠。她沒有了看肥皂劇的時間,只肯把時間用于健身房和游泳池,身材好得不亞于瑜伽教練,令同學聚會上的朋友驚訝地認不出。當年的男朋友也數次找來她,熱切地說著挽回的話,她只是告訴他,“對不起,我已不是當年那個不能沒有你的人。”她已經和多金又帥氣的海歸男友訂了婚,無暇去顧及那段營養不良的舊戀情。  四年前我辦理出國手續,一副學生的青澀模樣,穿梭于各個公證處,在擁擠的人群中低聲下氣地求著一個另一個人。總算出了國,生活也沒有讓我輕松地過,我以一個典型無依無靠的中國人著陸的姿態,半懸空地過日子。我沒有綠卡,為攢學費在華人開的中餐館打工,自動為自己的人工費打了半折,抬頭就撞見老移民的傲慢和冷漠;我沒有錢,吃泡面住最廉價的房子不肯坐公交車一個人下狠心走夜路,連遮帶掩也蓋不住自己的貧窮,只聽見“這么辛苦還出什么國啊”的尖利聲音,卻連個施舍分毫擁抱的人都找不到;我沒有一技之長,像浮萍一般沒有抓牢的依靠,每個晚上擔憂著明天,這生活中意外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如驚雷一般破壞著我的生活,那些歪瓜裂棗有幾個臭錢的男人在我身后等著買青春。  四年后終于在國外扎根,結束半懸空的漂流生活,一個人跑到陌生的城市創業,穿梭于政府部門和搜尋新生意的路上,做自己的老板工人與會計,郵件里塞滿老移民的問候與咨詢。我住在房車里,閑時寫字旅行,消受當地人七十歲之后才敢擁有的人生。那些歪瓜裂棗有幾個臭錢的男人退后一步,假裝高雅地談著詩,我昂起頭的那一刻,他們知道無法用金錢來收買我的青春了。  記得和朋友討論過在出國最初曾經受過的委屈,朋友感慨說,“其實我們也該知足了,幸虧生而為人,這如果是在動物界,就我們兩只小綿羊,早就被吃了!”我心生感慨,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道理,到哪里不都是適用,在我們殘酷的社會里,一個人單靠直覺就知道最弱者在哪。  我曾經質疑過人性的殘酷,卻發現這質疑是如此無力,那些年遇見無數壞人,他們給我多少委屈,多少眼淚,令我下無數遍“以后一定要出人頭地”的決心,卻也讓我看清楚,努力是唯一解脫的方式。這生活每達成一個新的高度,仿若身邊就減少一個壞人: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得以留在異國生活,那些說著“真見不得明明留不下來還死撐著不走”的人不見了;賺了錢,那些天天說著“呦,都這么不容易了還不找男朋友啊?!”的人不見了;換了好的居住環境,那些說著“這么便宜的房租你還要天天洗澡?”的人也不見了……生活用最殘酷也最真實的方式告訴我,壞人很多,是因為自己很弱,他們一眼看穿了我的窘迫,這窘迫出賣了我的弱小,它被放大被利用被娛樂,掩蓋住人性所有的閃光點。這也讓我懂得,一個人,唯有強大,才有選擇的權利,才有被重視的資格,才會做出最有力最有尊嚴的反擊,否則無論你逃離到世界的哪個角落,都會發現那里的壞人特別多。  這生活中有那么多我們看起來春風得意的人,我們常常以為這是幸運,可沒有人知道他們用四年還是十年來打磨弱小的自己,變成如今這光彩的一個人,就像沒有人問小鷗四年里熬多少夜準備一份份資料,也沒有人知道萍子是如何拼命賺錢又省吃儉用,以及阿蘭什么時候把別人用來玩樂的時間放進了健身房……我們唯一能看到的是,她們身邊的人似乎特別友善平和,這世界對她們來說沒有苦難沒有艱難只有溫柔與浪漫。  我想了很久該如何回復這個二十三歲正失落著的小姑娘,最后還是刪掉了之前寫下的長篇大論,只留下這樣一句話,“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這幾個字缺乏溫情,看起來冰冷,卻是生存的至大道理。生活中還有更多的殘酷,需要一個人親自去理解,而我相信,這個初入社會的二十三歲小姑娘,總有一天,她堅持不懈的努力,會讓那些曾經的壞人,越來越友善。 弱者都記仇,強者才寬容 最好的修養是不欺弱不欺窮 十種心理弱點,你中了幾個?分頁:123

愿你前進的路上一直不勿忘初心  文/川南先生  一、你應該要做你真正的自己  這個世界有很多人會說你。  說你性格不好,內向。說你太過于理想,不夠務實。說你天真幼稚,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做人,至始至終都躲不開別人的說叨。  其實,我們都希望把自己變成別人和自己眼中更好的一個人。所以每天都在改變,在努力、在勤奮中把自己練就的更好。  于是,我們不斷地把精力投入到學習,投入到工作,投入到處理人情世故中去。  有人會問,人為什么一定要這樣呢?有人說:這就是現實。沒辦法,身邊的處境是這樣。  但是,內向的人就一定不好嗎?理想人的就一定不務實嗎?天真的人,就一定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嗎?其實,并不一定是這樣的。  有人可能對你說過,你是一個傻子,將來會一事無成。但是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傻人有傻福的人。有人說你干的事業,前途堪憂。但是不堅持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有人說你內向,不適合干這一行。我說你錯了,這跟性格沒有多大關系。真正能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他是不會去聽別人告訴你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一個結論判斷。  所以,我們每個人所走過的路,做出過的選擇,在沒有違背倫理道德及法律的前提下,應該更多的憑心去走、去選。因為人的一輩子并不長久,至少自己喜歡的東西能讓你每天感受到快樂。  同時,我們應該也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思考自己以前走過的路,對于將來的你到底有多大的幫助。我們也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糾正,糾正之前所犯下過的錯誤。我們也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追逐,追逐自己真正憑心向往感興趣的東西。直到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二、孤獨的人不只是你一個  我們總能看到一個人下班,一個人擠地鐵、一個人躺在漆黑的房間玩著手機。我們總能碰見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人拆著肯德基里的漢堡盒,一個人拿著單反這也照了那也照的畫面。我們也總能體會別人分手后獨自悲傷時的樣子,一個人在穿越長長的斑馬線時疑慮這是紅燈還是綠燈、一個人加班到深夜感受周圍除自己外敲著鍵盤的那份寂靜。  其實,正如現在的我在不斷寫著自己一個人看的文字一樣,表現出同樣的心境。  對,我也是孤獨的,或者說我們都是孤獨的。因為一個人沒辦法去避免孤獨,恰如有這份孤獨的存在讓你擁有更多的時間拿去思考。  我們都在咬牙堅持,所以孤獨的路上不只是你一個人。  每個人孤獨的表現形式是不一樣的,有人擠在密密麻麻的人群堆里是孤獨的,有人在享受大自然給予的這片寧靜時是孤獨的,有人整天去圖書館里泡著看著厚厚的一本書是孤獨的,有人生病躺在醫院沒有親人的陪伴是孤獨的。  它像極了一個無孔不入的幽靈,而且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緊挨著你不孤獨的世界。  可能很多人剛步入社會,迷茫又孤獨。像我一樣,身邊除了自己,跟自己最親近的我想也就只有那張能夠讓你每天睡上八小時的床了。  其實,這只是你看似短暫難熬的一段時間,但是很快就會過去。也總有一個人會出現在你不久之后的未來,也總有很多新鮮的東西在不經意間像陽光一樣照進你那內心荒涼的世界。愿孤獨的人不再孤獨。  三、堅持自己的一個夢想  夢想是什么?我覺得夢想它應該是一個時刻讓你感受到快樂的東西。  很神奇,擁有它,就能讓你產生出無比強大的力量。  尤其是年輕人,我們都應該去做一個敢于追夢和敢于圓夢的人。也許這個過程會讓現實挫傷了你,但是,這又有什么關系呢?不過就是流了點血。貼上一塊創口貼就好。  這個世界有夢想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敢于追逐和圓夢的人畢竟是少數。所以,我們應該要成為少數追夢和圓夢里的這一批人。直到把夢想實現。  我寫文兩年,每天堅持,因為我想挑戰一下自己,想看看自己哪天才能把文字寫不下去。這就是我的夢想。但是,現在覺得這夢還離我挺遙遠的。因為,每天不間隔的寫文,讓我已經忘了什么時候才能停下筆。  也不知道這兩年下來,我寫了多少字。但是這樣年復一年的堅持,讓我越寫越想去寫,然后成為了一種習慣。  我應該感謝自己這兩年來的一直堅持。如果不堅持,我從來不會知道我最大的愛好是寫文。  有人問過我,怎么才能把文字寫好?其實,這個問題我起初剛寫的時候,也疑問過,也思考過。但是這樣并沒有讓我找到答案。而是不斷的實踐和行動讓我找到了想要的答案,那就是拼命地寫。  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只愛做夢的人,而是要讓你變成一個敢于追夢和圓夢的一個人。  有人會問我,堅持自己的夢想,這能當飯吃嗎?我說,不能。甭管夢想實不實現,但至少能感受到其中那份難能可貴的快樂。 心語: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俞敏洪:堅持夢想,不忘初心——大學畢業生不能忘記的五件事情 夢想在哪里?在腳踏實地的路上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中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qy7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