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請注意,倒車。請注意,倒車……”窗外不遠處傳來的急促的電三輪倒車提示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的時候,我的睡意還正很濃。 我惺松地張了張眼,發現外面還是漆黑一片,便懶洋洋地從被子里伸出右手從床頭柜上拿起手機睡眼朦朧的看了看,此時才凌晨五點多鐘,還正是人們休息的時候。 三輪車離開后,窗外傳來的細雨打在鋼架房上噼噼啪啪的聲音,越發突顯了小城的寧靜。這聲音,雜糅了綿綿細雨輕拍鋼架房的溫柔聲,有節奏滴答而落的水滴聲,通過舊式平房屋頂匯聚屋頂落雨再由排水管向下流出而砸向鋼架房嘩嘩而響的水流聲,形成了一曲絕妙的雨夜交響曲。 在床上靜躺了一會兒,翻了幾個身,便覺睡意全無了。我輕輕地穿好衣褲,輕輕地走到窗前。東方已然泛白,應該已是黎明到了。借著街道上路燈微黃的光,映入眼簾淅淅瀝瀝的細雨,晶瑩透亮的,密密麻麻的仿若一根根銀色花針,高高地從九霄掉來,又高高地掉了下去。 “嘩啦啦,嘩啦啦……”,一陣陣卷簾門聲響之后,小城最早的忙碌者——早餐店老板已經開門了。這不,那不遠處賣包子的老板不正忙著擺面板、和面、抬蒸籠、上包子、上饅頭嗎?賣粉面的老板不正忙著調湯、切香蔥、剁芫荽、做哨子嗎?賣小吃的不正忙著擺油鍋、做糯米飯團、揑油條面、蒸紅薯嗎?真個是好一派忙碌呀! 不多久,街上行人漸漸多了起來。他們有的打著雨傘,牽著背著重重書包的小孩,匆匆走向早餐店,又匆匆的離去;有些擔來新鮮的蔬菜,找個過路人多的屋檐下擺下,趕大早地叫賣起來了。有那來得稍晚些找不到避雨地方的人,干脆就打著雨傘直接進行叫賣;有些匆匆奔向自己的鋪面開門,不停地擦整物件,努力為一天新的經營做準備…… 看看時間已是不早了,我拿了件外套搭在身上,打著雨傘也走了出去。 主路上公交車已經開了。小卷中熙熙攘攘的人流匯集到了公交車站臺,又坐上往來的公交車走了。路上來來往往的三輪車裝著滿滿的貨物川流不息,忙不停地運送著貨物。快遞小哥披著雨具騎著摩托在來回地穿梭,忙不停地送著熱氣騰騰的早點。此時,最為繁忙的要數出租車了,往往來來的不知運走了多少客人。 這時,我也擠進了人流,也坐上了公交車,開始了我一天的新生活。 余國富 2020年9月2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兵退伍感言(一)  “老兵,老兵你要走”若不是十一月的秋風吹落了片片樹葉,若不是陣陣熟悉的樂音驚醒了心中的情弦,悠悠的白云下,你還在重復著那激情燃燒的歲月;綿綿的青山旁,你還在吼聲震天地書寫著自己當兵的歷史,“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兩年、五年、八年的軍旅生涯,刻下了你成長的足跡;四季的更替變化,留給了你深情的回憶。驀然回首,你走過的路是那樣的迭宕多姿、令人回味。而今,又到了分別的季節,黯然的心里卻又多了一份沉重與感慨,你說你無法割舍的是那一份最純真的兄弟般情誼,你說你永遠記得是第一次穿上軍裝的那種喜悅和欣慰,還有忘不了那熠熠閃光的警徽,獵獵飄揚的紅旗……  回眸往日,春暖花開的時節,你帶著朝氣與稚嫩,懷揣著夢想和希望,投身消防守衛著這片熱土,從此,你不再是父母身邊的寵兒,你不再是雙肩孱弱的書生,陪伴你的是淙淙的流水、搖曳的樹影、雄壯的軍歌、整齊的方陣,七百多個日日夜夜,你風雨兼程、孤身自守,用愛與恨、喜與怒編織著人生當中一道道最美麗的風景。明月成為你訴說心曲的知音,小草成為你浮想聯翩的依偎,你把香甜的美夢、思鄉的情懷、心中的秘密幻化成一張張薄薄的郵紙,寄往那心動情系的故國家園。無數個寂寞的夜里,遙望皎皎明月,尋思著自己是不是也是天幕里一顆最明亮的星星,在詩一樣迷人的邊關之夜,仿佛自己也在譜寫著一首衛我所愛的不凡贊歌。  往日間,你在這里登上紅色的消防戰車,一次又一次的進行滅火搶險救援,不知流過多少血汗,任勞任怨,無私的奉獻出你的青春。在無私的奉獻中鑄就著人生的輝煌,你可以驕傲的說:獻身消防,自己無怨無悔。進來是小樹,出去是棟梁,曾經的櫛風沐雨、披星戴月終于換來今天的累累碩果,那一路流淌的汗水,宣告你自己的成長,如今你已經擺脫了幼稚、任性,成了一名如鋼似鐵的軍人。“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做伴好還鄉”,在即將奔赴人生的另一個戰場,你也必將是一個披荊斬棘、風口浪尖的弄潮兒,也一定會用自己的熱忱、自己的執著,自己對人生的那份豪情,刻畫出“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的壯麗詩篇,因為軍中男兒退伍不褪色,是老兵就永不退伍。  在整理的行裝中,有那么一份留念是值得你永遠珍藏的——那就是照片,一個個綠色的身影,一張張淳樸的笑容,都是一串串刻骨銘心揮之不去的幸福記憶,“這是我的那次搶險、這時那次火災、這是我新兵團、連的弟兄,……”也許沒有人能改變這塵世的滄海桑田、花開花落;也許沒有人能在這大千世界知道很多年以后彼此將會是怎樣,但是,任憑怎么地光陰荏苒、時光匆匆,你和戰友那永遠的兄弟情深是值得一輩子去感念、去感悟、去回味的,雖說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可是你依然割舍不下這些摸爬滾打朝夕相處的親密戰友,再看一眼吧,你把最好的祝福都送給了你親愛的戰友們,卻把那不舍的情懷留給了自己。  親愛的老兵,你即將離開這曾經守衛過的土地,你即將告別這錘煉過你的火熱警營,在兵心涌動,熱淚盛行的日子里,隨著開動的汽車,再次遙聽那送行的駝鈴聲,“汽笛一聲長鳴、我還想留在部隊;汽笛一聲長鳴,在我離開部隊的那一天……”。  老兵退伍感言(二)  從2008年11月28日離開部隊,來到北京的一家能源技術公司工作,已過去大半年的時間了。八月,正在服役和曾經當過兵的戰友都懷念、紀念的月份。我總算停下了腳步,回憶思考一下剛剛過去的大半年。  那是去年11月28日的上午,我帶著無限眷念,在領導和戰友們的揮手和送別聲中,踏上了從延慶來北京的919。從這一刻,我才真正的感覺到我的軍旅生涯真的結束了。說留戀,也完全稱不上,因為這是我自愿想盡各種辦法提前兩年的時間離開部隊的,很早就想離開那個較為壓抑的環境了。說走的很坦然,那更是談不上,因為那邊土地上有我十年的青春和熱血,那個地方見證了我成長、成熟和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成功,更有我新兵時一起被班長收拾的戰友,有我無論是喜怒哀樂都互相分享、分擔、分攤的鐵哥們,也有帶我專業,教我技術的師傅,還有我內心里不喜歡,但相處還算和諧的領導。十年,部隊里的一草一木幾乎浸入了我的血液,融入了我的骨子里。但無論舍不全舍得,今天我離開了,而且是義無反顧的離開了。  離開部隊后的第三天我就上班了。因為08年在休假期間就來到公司里熟悉公司在邯鄲地區的項目,所以退伍后跟班不到十幾天,就戰戰兢兢地接管了邯鄲地區的項目,也算是臨危受命。我思考了很多,我害怕了很久,沒有豐富的社會經驗,不太了解的新技術設備,不太熟悉的工作流程和方法,剛從部隊里出來的我能立穩腳跟嗎?來到公司的第一炮能打響嗎?如果打不響,我將會何去何從?沒過高的學歷,沒有與社會上完全對接的技術……,我真的不敢向下想。但不論是不是缺鈣,腿抽不抽筋,也必須得站起來,不然只有回家。家境一般的農村家庭,年紀較大的父母,年近三十還是光棍的我。我這樣空降回家,父母也許更知夕陽晚了。  看來只有逼上梁山了。第一要看書,盡快大致上掌握與設備相關的技術,不能讓設備在我手里完咂了呀,那也不是我性格呢;第二,盡快的熟悉運作項目的流程、要求等相關的工作;第三,得加強與相關的人員的溝通,最起碼也得混的臉熟呀,月底也讓人家知道我是替哪個公司來要錢的。每天幾乎都要騎著那輛除了鈴鐺不響,其他地方都響的自行車,穿梭于各個廠里。冷點就冷點,自行車蹬得快,就出汗了。也許是我幸運,也許是在金融危機之后,各個廠的應對措施效果開始顯現,也許是廠里的賬務人員被我磨煩了,在我單槍匹馬出征的第一個月,我給幾個月沒收到一分錢的公司里背回了十萬元的支票。由此,公司對我這個退伍傻大兵的能力有點相信了,其實他們不知道我的腿有點缺鈣,心里還戰戰兢兢呢。不過還真是命好,半年多的時間,我每月都能要到錢。十萬,十幾萬,二十六萬,三十五萬……多了!我高興,公司領導當然更高興了,大家皆大歡喜嘛。  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對我來說,其他任何時候都可以愚,愚人節這天可必須瞪起眼來。這天兩個現場同時開工,要在兩個廠里安裝設備,而且還有一臺是公司第一次安裝的大型設備。長約7米,共重七八噸。我雇了兩個施工安裝隊,不僅協調各廠里的有關事宜,還考慮施工人員的吃住,更要抵防著被他們給黑了,也防止發生傷亡事故。如果真是發生了傷亡事故,在他們當地人的一畝三分地上,雖然有協議在先,怕是也說不清啊。還要聯絡空調、電纜,搬運工。同時打兩場不同的戰爭,想說容易也是很困難的事。嘴上都冒泡了,只有多吃點圓白菜降降火(不知道能不能降火,反正那兩天光吃這東西)。經過幾天奮戰總算給拿下了。好歹也沒成為愚人。還在公司領導面前落了個:肯吃苦耐勞,喜歡思考的好印象。事后我還用小平同志提倡精神總結:退伍軍人也得保持拼命的精神,也要有敢打硬仗惡仗,敢有啃“硬骨頭”的精神。想想一上升國家領導人說話的角度來總結了,那也很是受用,革命樂觀主義嘛!  在打硬仗惡仗的過程中,不僅四肢要受累,五臟也閑不著。國家都提倡了多年的環保,環保了,但是我所見的工廠,還是冒大煙。每天到相關工廠里走一圈,嗓子總是發緊,鼻涕總是發黑,眼里總是發干。這些還好,自己想辦法能減少到最低傷害程度,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攻關”喝酒了,本來胃腸經過十年軍旅的錘煉已被蹂躪地夠戧了,現在又處在乙方的位置上,還得強忍著,聽甲方的要求向肚里倒,為了就是在:“為官者高興不高興,為官者答應不答應”這個答案里,我這人民得回答一個:“高興”和“答應”的答案。不管怎么,半年多,酒量沒怎么見長,但看到乙醇的魅力了;胃粘膜少了,但與各廠里的相關人員粘度大了,共同語言多了。  這大半年,胖了但最后又瘦了。不只是因為打硬仗惡仗時肉體消耗掉了,有時還得打發孤獨,消滅空虛,盡量避免“為伊使得人憔悴”。在邯鄲廠里一個人,(www.lz13.cn)一套房,一臺電腦,一些上下鋪的架子床、一堆事、一統電話。從一個熱鬧軍營里出來,結果人少了,女朋友早就沒了,孤獨總是難免的。怎么打發空閑的時間是一個要研究的重要課題。看書那是必須的,但有時候真打不起精神來,上網,不過上網時間長了也是眼干腰痛,不能太多,最后還是強制著自己看書,或是讓自己忙起來,轉起來,不能有空閑時間,更不能讓自己在睡眠中結束每一段空閑的時光,畢竟的路還很長,得學習,得好好學習,更得積極的活著。  大半年的里時間,老家的鐵哥們也勸我回老家打拼,在北京工作過的他曾給我列舉了很多在北京苦累的例子,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這一點。不過我沒動搖過,最后我還發明了一句名言來證明:想吃肉就別怕剔牙。是的,沒錯!在北京享受首都這安全的環境,相比而言較為順暢的政令氛圍,便捷的交通,相對優質的服務。就得承受它給我們帶來的壓力。孟子早就說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嘛。而且從長遠看:中國正在實行城鎮化的改革,如果在提前十年就實現了城鎮化,而且在北京立穩腳跟,我想要比十年后再追求城鎮化輕松多了。  大半年中,站在學士、碩士面前,我這個當年的戰士也自卑過,但后來我明白,自己的身上也有很多的優點,跟他們PK的時候,要講策略。用現在戰爭的術語說就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按照自己的優劣態勢部署。如果按5分制來計算:假如大學生的知識為3.5分,他的社交能力為0.5分,吃苦耐勞的精神為0.3分,他們的綜合分為4.3分。而假如我的知識水平為2.7分,我社交能力為0.9分,我的吃苦耐勞的精神為0.9分,我卻有4.5分,所以我就能站在前面。但不管怎么說,在任何時候,知識水平要始終放在第一位。如用數字來說明這個問題的話,知識水平就是1,其他們素質就是0。當前有一個1了,后面的0才能發揮作用,能力才能成10倍的增長。這個1就是吃飯的碗,就是走社會那把響當當硬梆梆的刷子。  大半年中,一個人在邯鄲的時候,也少不了苦悶和無聊,甚至是工作時的危險。就像我跟同事開玩笑說的那樣:如果有一天,真的在那邊over了,可能一股臭味都影響到鄰居家生活了,我才有可能被人捏著鼻子清理走。雖然是苦了點,無聊了點,但大半年的時間,邯鄲的項目,我把它做成了我工作的閃光點和記錄優秀成績的成績單。那些同樣很努力,同樣辛苦,但很多人一起完成一項目的同事,也許就沒我這么幸運了,成績可能不會放他們其中一個人的頭上。  大半年中,也有過拿獎金后喜悅,但這獎金和成績只能代表著過去。大半年中,也有過失落,但很快就被我用快樂感覺置換了出來,因為,我想人無論怎么都要積極的活著,要向前看,看得稍遠一點。這也是當兵十年讓感悟到的。現在雖快三張牌的人了,到社會上僅是一個開始;創業的萬里長征,僅僅邁出了勝利的第一步,要從勝利走向勝利,必須在知識水平這個點上下功夫,這是立足之本。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總結才能繼往開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做好1,磨煉好0。無論什么時候必須牢記小平同志那句話:發展才是硬道理。當然發展要科學發展了! 退伍感言 人生的感言 研修感言分頁:123

有一種辭職叫蓄謀已久,有一種跳槽叫水到渠成  文/朵娘  最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辭職及如何辭職的問題。  好朋友的建議是,先找到下家,然后再辭職。大環境不好,朋友給出的這個建議可以說是真心為我著想,也是最保障自己切身利益的一條路。但執行起來卻困難重重,首先本職工作非常忙,其次要用無數的謊言請假去面試,面對的心理壓力也是非常大的。  但我又是個,若不全力以赴解決問題,就容易迷茫容易困惑容易心神不寧,更沒有辦法往前走的人。每次到這種選擇性的十字路口,我就很想有架時光機,讓時光機帶我到未來看看。一切可行不可行?哪種選擇最優?可這世上哪有什么時光機!  人生充滿了偶然和未知,世事經不起假設,世上更沒有早知道這回事。我們能做的,就像王小波在《青銅時代》說的:“永不妥協就是拒絕命運的安排,直到它回心轉意,拿出我能接受的東西來”。  所以,還是靜下心來剖析剖析的好!以下幾個維度:  1  一次辭職 ≠ 一定終身  我發現我每次在選擇本身這件事上耗時太多,優柔寡斷當斷不斷。原因是我不敢承擔選擇所帶來的后果,生怕一次選擇不當毀終身。而實際上,那就是歲月長河里大大小小的選擇中最普通的一次而已。并不是什么一定終身的事。當然這不是說,辭職不辭職就可以隨隨便便的,而是在理性分析的基礎上,可以適當的感性而為。犯不著磨磨唧唧患得患失,恨不得用稱去衡量工作的每個緯度。費這時間,還不如多讀幾本好書。  現在回想起人生中最難糾結最久的一次辭職,覺得十分可笑。當時在那個公司有兩年是屬于職場上升期的,無論是工作技能還是資源積累或是溝通技巧都是直線上升的。但是兩年后,由于公司董事層瞎折騰,公司發展漸趨停滯,甚至倒退。那個時候我就糾結要不要辭職,要不要,一直糾結長達一年之久。實在是荒唐與可笑。  后來到了新的工作崗位,方才知覺自己浪費了珍貴的時間,白蹉跎了一年。而這,主要是我有選擇恐懼癥,思索太多反而禁錮了自己前進的腳步,以致于當工作出現斷層,甚至是明顯的裂痕時,我仍固執地堅持等等,再等等,再看看,抱著或許會有轉機的想法,用想象去彌補現實的缺憾。  我想,如果我當初果斷一些,不是前怕狼后怕虎,也許我能更早地正視并面對許多職場現實問題,更早地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而不是等到負能量滿腔的時候,既沒自信又沒勇氣地時候,去瞎找一份工作做跳板而離開泥濘地,要知道那有一種,剛離開虎窩又入狼穴的感覺,那耽誤的豈止是女人短暫職業生涯里的一年時間?  2  人品 ≠ 職品  雖然說試錯法是最愚蠢的辦法,但是愛迪生就是一個典型的靠試錯法成功的例子。  現在很多向互聯網轉型的企業,往往也會選擇用小步快跑的試錯法。那么,如果,如果一個人在職場試錯那就更加無可厚非。比如,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作為一張白紙,很多時候,我們并不知道,我們適合做什么工作,我們會喜歡什么樣的工作。所以,才會有如跳蚤般跳槽的小伙伴們。  如某名言所說,人生并非一試定終身,而是個試誤的過程。  那么,試錯職場,反復跳槽,就不能說是職場品德不好吧。畢竟,無論是職場還是人生,我們都是在不斷的試錯中成長啊。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身在朝中心在漢,仿佛是麥田里的游蕩者,公司發展公司的,我追求我想追求的,始終守護著自己的頻率,沒法真正入公司這場大戲。如此對比,我覺得通過果斷試錯,找到自己愛干的活,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總比畏手畏腳止耽誤公司事兒來得好啊!  3  成功職業路≠成不辭職  關于職場生涯。我很多次想,若是當年我不辭職一直在第一家公司做,會取得怎樣的成績。  朋友熟人中,很多人一份工作做了七八年之久,早已是經理總監職位,年收入也非常可觀。而我這種換工作頻率相對高的人,收入當然沒法和她們比。但有的事情卻遠遠不是想象的那樣。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就遇到了與我一起入職那家公司的同事。她仍在那家公司,已經整整五年半了,可收入卻并沒有得到多少改觀。她依然沉湎于那份工作,不善溝通交際,人生際遇生活圈子也沒有得到多少改觀,而老板似乎也牢牢地吃定她了。  職場從一而終固然最好,但是不可違心苦熬,更不應該因為怕面對未知,而禁錮自己的試錯機會。人活一世,大部分人都會有自己追求的事業,不應將自己活成別人希望的樣板。違背心意做樣板,應付得一時應付不了一世。  職場發展不順,換工作比較頻繁的人,也沒有必要灰心喪氣,覺得自己職場失敗。有的時候,得學會接受不完美,只要是理性思考之后做的決定,便是對自己的職場生涯負責。  4  找好下家≠不道德  以前,我一直認為利用工作時間,或者是找各種理由請假找好下家后再辭職,是“變心”的不道德行為。  但現在看來,對企業來說,如果一個心生離開之意且又在猶猶豫豫的員工, 如果企業看重他的才華,對他尚有挽留之意的話,有時候裝聾作啞地讓員工抽時間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其實是對企業都有益的選擇。至少我會選擇這樣去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因為員工通過對比,可能會把心理上某些嚴重失衡的天平扳正一點,要留就果斷止損。如果其還堅持離開,則再多挽留也沒有什么意義,如果不能給彼此滿意,則限制了彼此的成長與發展。  避免裸辭對個人的好處就更加不用多說了。不過凡事有個度,要走之際,回憶下公司對你成長的幫助,對你的關懷,再三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非走不可,而不是因為工作中與同事之間的磕磕碰碰而意氣出走。更不可,因為找好下家,而出言不遜,對同事對上司發泄以往的不滿之情。 你還在跳槽,是因為你不懂這5招 為什么跳槽加薪會比內部調薪要高? 據說是最好的職業規劃文章:如何擇業、跳槽、成長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E001溫度檢驗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半導體設備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qy7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