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半導體設備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小樓邊,行道旁, 滿城秋色杏葉黃。 制圖室,農機房, 相知四十, 友情難忘。 忙,忙,忙。 >>>更多美文:自創詩

張曉風:從你美麗的流域  推著車子從閘口出來,才發覺行李有多重,不該逞能,應該叫丈夫來接的,一抬頭,熟悉的笑容迎面而來,我一時簡直嚇一跳,覺得自己是呼風喚雨的魔術家,心念一動,幻夢頓然成真。  “不是說,叫你別來接我嗎?”看到人,我又嘴硬了。  “你叫我別來的時候,我心里已經決定要來了,答應你不來只是為了讓你驚喜嘛!”  我沒說話,兩人一起推著車子走,仿佛舉足處可以踏盡天涯。  “孫越說,他想來接你。”  “接什么接,七十分鐘的飛機,去演一個講就回來了,要接什么?”  “孫越有事找你,可是,他說,想想我們十天不見了,還是讓我們單獨見面好,他不要夾在中間。”  我笑起來,看不出孫越還如此細膩呢!  “他找我有什么事?”  “他想發起個捐血運動,找你幫忙宣傳。”  “他怎么想到我的?”  “他知道你在香港捐過血——是我告訴他的。”  孫越——這家伙也真是,我這小小的秘密,難道也非得公開出來不可嗎?  1983年9月我受聘到香港去教半年書。臨先前是雖然千頭萬緒,匆忙間仍跳上臺北新公園的捐血車,想留下一點別時的禮物,可惜驗血結果竟然說血紅素不夠,原來我還是一個“文弱女子”,跟抽血小姐抗辯了幾句,不得要領,只好回家整理行囊揚空而去。  1984年2月合約期滿,要離滿的那段日子,才忽然發現自己愛這座危城有多深。窗前水波上黎明之際的海鷗,學校附近大樹上聒噪的黃昏喜鵲,教室里為我唱惜別曲的學生,深夜里打電話問我冬衣夠不夠的友人,市場里賣豬腸粉的和善老婦,小屋一角養得翠生生的鳥巢蕨……愛這個城是因為它仍是一個中國人的城,愛它是因為愛云游此處的自己。“浮屠不三宿桑下者,不欲久生恩愛。”僧人不敢在同一棵桑樹下連宿三天,只因怕時日既久不免留情。香港是我淹留一學期的地方,怎能不戀棧?但造成這戀棧的形勢既是自己選擇的,別離之苦也就理該認命。  用什么方法來回報這個擁抱過的地方呢?這個我一心要向它感謝的土地。  我想起在報上看到的一則廣告:  有個人,拿著機器住大石頭里鉆,旁邊一行英文字,意思說:“因為,鉆石頭是鉆不出什么血來的——所以,請把你的血給我們一點。”  乍看之下,心里不覺一痛,難道我就是那石頭嗎?冷硬絕緣,沒有血脈,沒有體溫,在鉆探機下碎骨裂髓也找不出一絲殷紅。不是的,我也有情的的沃土和血的川原,但是我為什么不曾捐一次血呢?只因我是個“被拒絕捐血的人”,可是——也許可以再試一下,說不定香港標準松此,我就可以過關了。  用一口破英文和破廣東話,我按著廣告上的指示打電話去問紅十字會,這類事如果問“老香港”應該更清楚,但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只好自己去碰。  還有什么比血更好呢,如果你愛一塊土地,如果你感激周圍的關愛,如果你回顧歲月之際一心謝恩,如果你喜歡跟那塊土地生活時的自己,留下一點血應該是最好的贈禮吧。  那一天是二月六號,我趕到金鐘,找到紅十字會,那一帶面臨灣仔,有很好的海景。  “你的血要指定捐給什么人。”辦事的職員客氣地拿著表格要為我填上。  “捐給什么人?我一時愣住,不,不捐給什么人,誰需要就可以拿去。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東西,只不過是光與光的互照,水與水的交流,哪里還需要指定?凡世之人又真能指定什么、專斷什么呢?小小的水滴,不過想回歸大地和海洋,誰又真能指定自己的落點?幽微的星光,不過想用最溫柔的方式說明自己的一度心事,又怎有權力預定在幾千幾百年后,落入某一個人的視線?  “不,不指定,”我淡淡一笑,“隨便給誰都好。”  終于躺上了捐血椅,心中有著偷渡成功的竊喜,原來香港不這么嚴,我通過了,多好的事,護士走來,為我打了麻醉針。他們真好,真體貼。我瞪著眼看血慢慢地流入血袋,多好看的殷紅色,比火更紅,比太陽更紅,比酒更紅,原來人體竟是這么美麗的流域啊!  想起余光中的那首《民歌》來了,舒服地躺在椅子上慢慢回味著多年前臺北國父紀念館里的夜晚,層層疊疊的年輕人同聲唱那首淚意的曲子:  傳說北方有一首民歌  只有黃河的肺活量能歌唱  從青海到黃海  風 也聽見  沙 也聽見  如果黃河凍成了冰河  還有長江最最母性的鼻音  從高原到平原  魚 也聽見  龍 也聽見  如果長江凍成了冰河  還有我,還有我的紅海在呼嘯  從早潮到晚潮  醒夢 也聽見  有一天我的血的結冰  還有你的血他的血在合唱  從A型到0型  哭 也聽見  笑 也聽見多好的紅海,相較之下人反而成了小島,零散的寄居在紅海的韻律里。  離開紅十字會的時候,辦事小組要我留地址。  “我明天就回臺灣呢!”  誰又是正月有地址的人呢?誰不是時間的過客呢?如果世間真有地址一事,豈不是在一句話落地生根的他人的心田上,或者一滴血如何流相互灌注的渠道間——所謂地址,還能是什么呢?  快樂,加上輕微的疲倦,此刻想作的事竟是想到天象館去看一場名叫《黑洞》的影片,那其間有多少茫茫宇宙不可解不可觸的奧秘,而我們是小小的凡人,需要人與人之間無偽的關懷。但明天要走,有太多有待收拾有待整理的箱子和感情,便決定要回到我寓寄的(www.lz13.cn)小樓去。  那一天,我會記得,1984年2月6日,告別我所愛的一個城,飛回我更愛的另一個城,別盞是一袋血。那血為誰所獲,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自己的收獲。我感覺自己是一條流量豐沛的大河,可以布下世間最不需牽掛的天涯深情。  還有什么比這更好的事呢?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行道樹 張曉風:敬畏生命分頁:123

1 “從前,車馬慢,書信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很喜歡這句話。那時候,人們不介意慢慢等著信件從遠方來到,因為知道郵路很遠,要慢慢等。 在如今這個聯系如此容易的年代,我們的信息一秒鐘就到了對方那里,可心路也常常因此被阻斷。讓人“可算認識你了”的,往往是一條過了幾個小時還不回的消息。許多日積月累的感情,最后竟然死在了沒有“秒回”上。 當我們心里在乎一個人,真的好想得到他的重視。可是兩個人關系的好壞,并不是完全能用秒回來證明的。 好友桑延曾經發過一條朋友圈:一個秒回你信息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愛你,他舍不得讓你等太久。 曾經的她,一直都把別人的“秒回”當作是在乎自己的表現,越在乎的人,她會越想要快點得到回復。直到有一次,她在校友聚會上認識了一個男生,聯系了一段時間,那個男生開始追求她,不僅信息秒回,還沒事就給她打電話。兩個人的微信天天響個不停,你一句我一句,常常聊到深夜。起初,桑延因為男生的秒回,誤以為遇見真愛,后來才知道,男生手機里這樣的女生不止她一個。 看過這樣一個段子:“說實話,就算我秒回信息,也不見得我是多在乎你,畢竟我無聊的時候挺多的。”終有一個時刻你會發現,一個人的心,并不全在他打字的手速上。 2 我有一個多年的好友,是一名醫生,平時身邊總是圍著很多病人。我去找她的時候,有時只能遠遠看看她,打個招呼,走的時候,她也只是跟我點下頭。趕上她休班,她的電話也總被問診的患者占著,我們的聊天經常被打斷。 我給她發微信,她回復的時候特別少。我知道她那個時候不是在做手術、查病房,就是在忙著給病人看病、整理病例,所以我也并不執著她回沒回復。 有一天我遇到了麻煩,夜里心情很低落,發了一條朋友圈,誰知道她第二天就找同事替班,約我去吃我心心念念好久的火鍋。 我問她:“你不是不怎么上微信嗎?看你總不回我。”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說:“有時候,我只是想等閑下來的時候再好好回復你,結果來了患者,事情就接上了。等休息的時候,手機扔在包里根本不想掏出來。你平日沒事,我回什么啊?這不你需要一頓火鍋的時候,我就出現了嗎?” 這么多年,每次我需要的時候她都會出現。所以,我從來不用微信的回復來掂量她跟我的交情。那個不秒回你的人也未必是不重視你。也許對方恰巧有事,給你發的信息只在對話框里寫了一半,也或者是手機不在身邊。 沒有秒回,并不等于不被在乎。真正穩固的關系,是久伴的情深。 3 聽同事說起一件暖心的事。她出差時,一個人在旅館做了惡夢,嚇醒時看了一下手機,是凌晨三點半。因為心情還是不能平復,她就給自己在加班的老公發了一條信息,但是老公可能沒看到,她只好強迫自己閉上眼睛繼續睡。 第二天早上,電話響了,她的老公看見她的信息,趕緊打電話來問:“還害怕嗎?下次別傻!我看不到信息的時候,你一定要吵到我看見為止。” 同事幸福地說,是這件事讓她知道,隨時打擾愛人是她的特權,是秒回所替代不了的。當對方給她的安全感滿格的時候,那些物理距離就阻擋不住他們的信任和牽掛。 一段好的關系,只有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才是健康的。曾看過這樣一段話:收到請回復,是你給我的尊重;已讀隨意回,是我給你的特權。 隨意回,其實是一種你我之間的默契。方便就回幾句,不方便晚點回復也沒關系。最好的感情,雖沒有那么熱烈,但這段關系,你我心里彼此篤定。 因為,我懂你的不易,你懂我的成全。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認證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qy7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