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致學弟學妹的一封信:學會平視這世界即將入學的學弟學妹們:接到了上面通知,要給你們寫點什么,來鼓勵家庭困難的某一部分人,但我知道我寫成這樣,是沒法給你們看的了。不過因為這件事,我倒的確在今天凌晨的時候失眠了。然后突然想起今天是8月29號。7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踏進北大校門的日子;7年前的今天的昨天,是我背起行囊躥上火車的日子。我奮不顧身地跳上火車,全然忘了應該在老父老母面前表現出一絲不舍——哪怕是裝的。24個小時的火車硬座(不晚點的情況下),然后是一個人單單薄薄地去五四抗行李——那是之前父母帶著我跑到我們當地火車站辦的托運,相比起來,這是最便宜的郵遞方式。我太興奮了,所以完全注意不到有人來的時候是坐的飛機,也沒注意到很多人是父母陪著一塊兒來的,順便可以在北京逛上幾天。我也沒去揣摩太多:父母其實也想陪我,可來回的車票和這邊的住宿就足以讓他們打消這樣的念頭了。不過即使再興奮,我也沒忘記過來的頭等大事,是跑去把國家助學貸款的流程搞清,怎么樣一步步填表,一步步申請。后來我常常想,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債主,亦是第一大恩人。這樣的心情,或許你們中的一部分人,許多年后會明白。回到那個時候。那個時候,幾乎每個人都有手機。我當了班長,需要經常跟人聯系,于是越來越不方便。終于在國慶節做活動的時候,我狠下心花了300多買了一個手機——要知道那幾乎相當于我當時3個月的生活費了。記得售貨員對我說,沒關系沒關系,現在先買個便宜的湊活著用,過段時間再換唄;甚至第一次跟同學見面的時候,他們還以為我這個慫拉吧唧的東西是二手貨。現在想來不禁好笑,那個藍屏摩托羅拉小光頭,竟是至今為止我自己花錢給自己買的唯一一部手機——我那時實在想不到,后來我會買G7之類的送人,甚至還有人買iPhone4s之類的送我,卻惟獨沒主動想著給自己“換一個”。手機是買了,但每次給家里打電話,還是用的長途電話卡;現在還清楚地記得,在很冷很冷的夜晚,自己一個人在校園里的IC電話機前站著,一邊打電話一邊打哆嗦的情景……畢業搬家的時候,我把那些保存了很多年的電話卡拿出來,厚厚的一疊,一張一張翻看,像是在翻看老照片。由于是信息類專業,所以來了之后,大家都會陸陸續續買電腦。手機對我而言已經很過分了,所以電腦這件事我想都不敢想。記得那時候的大學英語課,每個人每周會有兩次去院機房上機的免費時段,一次兩個小時。我很快就發現雖說是兩個小時,但如果一直不注銷的話,可以愿意上多久上多久。于是我從各個同學那兒搞來了很多時間段,保證每天都有,相當于每天都可以跑去免費用電腦。有時候我上午跑去開了機,中午鎖屏去吃飯,然后回去接著上;而為了保證每次存在機子里的東西都在,我盡量認準了同一臺電腦,每次都會提前去占——我現在想起當時那種手法,只能感嘆自己真tm不嫌麻煩。其實,對著你們,我不知道哪些該說,哪些沒必要說。比如那時我天天都去學一的經濟窗口排隊,因為1元錢以內可以買兩個菜!而且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喝;后來等我終于不用再去那里排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那里排隊的,都換成了穿著不錯身材也不錯的女生……我總感覺我一直是跟這世界脫節的,或者已經脫線了,我只是不想什么都說,搞得自己像個活著的化石一般。所以我覺得還是鼓勵一下,陽光一下的好。我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不是已經習慣了買水喝,然而這個習慣我以前從來沒有過;別說是“習慣”,我在大一以前,就從來沒有買過瓶裝水——太奢侈了,我不敢想;想了,我也不能理解。終于有一天,算是獎學金也算是助學金性質的一筆錢下來了,我現在想起來,大概是3000元錢。那天中午,我突然好激動地跑到理教小賣部去買了一瓶3塊錢的可樂,應該是“非常可樂”,搭上一袋餅干。我坐在理教下面的石凳子上,一邊喝可樂一邊吃餅干,等著下午的課;我終于體驗到了所謂“大手大腳”的感覺。還記得那天的風微微地吹,太陽從回廊的上方斜射下來,我瞇起眼睛突然心里覺得好舒服……有些事我忘得很快,但有些事我卻會記得一輩子——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那個午后,花了足足3塊錢買來的那瓶冰冰涼涼的可樂。大一下半學期的五一節前夕,我做了一份兼職,10多天賺來了2000塊錢,然后跑到院機房去折騰了幾天,在網上選來選去,選出各個性價比最高的電腦零部件,拼上一個二手的crt,終于在大一暑假前夕,組裝好了一個臺式機。——到現在,我還記得它第一次運轉起來時,舍友們投來的驚奇的眼光。的確,也許她們的筆記本,是從來不會響成這樣的。沒想到那份兼職,變成了我工作之路的開始:后來我去了IBM做實習,記得當時要求穿正裝,我苦苦掙扎了很久,經過了艱苦的內心斗爭后,想到穿兩個月正裝可以換來這么多收入,終于屈服了。而讓杰子陪著我去動物園買所謂“正裝”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再后來,又去了一堆堆的實習或兼職,互聯網企業的產品,IT咨詢,管理咨詢……只是越到后來,越是沖著未來的職業規劃,而非一開始單純的“為了不跟家里要錢”的目的了……上大學那么些年來,其實我是不想回家的,因為我受夠了大于24小時的硬座,尤其是春運,一動不動地,也不敢喝水不敢吃東西,因為如果想上廁所就慘了,滿地是人,不可能讓你動……至于回家之后,沒有電腦,沒有網絡,屋子信號又差,手機都沒法使——更可怕的是父母年事越來越高,跟我早沒了一點點共同語言,至于那個曾經可以談心的大我7歲的姐姐,在為人妻為人母之后,也就跟我越來越無話可說了。聽起來夸張,可我想起來很美。我曾經在一個鳥都懶得拉屎的、卻因為全國犯罪率最高而聞名的小縣城呆了15年,我在那里天天45度角仰望天空,想著一堆不著邊際的事,思緒飄飛得沒時間低頭看自己穿著的、從表姐傳到我姐再傳到我身上的衣服褲子和鞋子;如果不是因為我一個有見識的親戚的一句話,我不知道初中畢業可以跑到另一個城市去讀書,如果沒有那句話,也不可能有日后的保送北大;那個城市現在成了我的家人定居的地方,可對我而言,它只是一個讓我呆了3年、度過了高中時代的地方,在那里我依然時常保持著45度角,只不過更多的時候變成了向下;然后是7年的北大,屌絲啊,白富美啊,才子啊,佳人啊,走馬燈一樣地就一個個都沒了,反倒是搞得我45度角時而向上,時而向下,就是從來沒時間平視過……所幸,畢業的時候,我也終于找到了工作。說實話,雖然“北大”這類字眼已經日漸背上一些罵名,可我還是覺得認識的很多北大同學都很有能力。即使是單純從賺錢的角度來衡量,有這能力的也不在少數。我實在是智商有限,技術不行,但在那些offer里,好歹也找到了30多萬說得過去的。而我的第一個念頭便是,欠了一屁股的債,總算可以開始還了。然而,越到現在,我卻越來越怨恨自己從來不懂得自卑;我甚至想著這樣一路走來,為什么我就不能稍微培養一點仇富的心理或者略微扭曲一點的價值觀呢?!!稍微那樣一點,我也不至于像現在,時常感覺到自己像一坨shi,感覺自己曾經活生生錯過了很多東西:我見過不少可以如自己所愿,出國自費讀碩士,順便出去開開眼界的朋友;我也想出國開開研究,但那個時候連申請出國的前期費用對我而言都是一筆天文數字的情況下,我為了全獎,最多只能爭取出國PHD,我放棄了因為我知道即使自己出去了,也畢不了業,因為實在不擅長這個專業。我也不敢隨自己所愿,當初選讀個社科類的專業,因為雖然我沒有將來找工作的壓力,可我的家庭有……算了,如果這世界上還有連shi都不如的人,那么我跟他們比起來,好歹還能默默趴在地上,散放著暗香。這樣一想,也稍稍好過些了。更欣慰的是,起碼總有一些人會跟我一樣,穿著400塊錢的打過折的牛仔褲,去擠4毛錢的公交。周圍民工的汗貼在我身上,我的臉貼在玻璃上——才發現原來就在那一刻,我學會了平視這世界……分頁:123

畢淑敏:離太陽最近的樹  30年前,我在西藏阿里當兵。  這是世界的第三級,平均海拔5000米,冰峰林立,雪原寥寂。、不知是神靈的佑護還是大自然的疏忽,在荒漠的褶皺里,有時會不可思議地生存著一片紅柳叢。它們有著鐵一樣銹紅的技干,風羽般紛披的碎葉,偶爾會開出穗樣細密的花,對著高原的酷熱和缺氧微笑。這高原的精靈,是離太陽最近的綠樹,百年才能長成小小的一蓬。在藏區巡回醫療,我騎馬穿行于略帶蒼藍色調的紅柳叢中,竟以為它必與雪域永在。  一天,司務長布置任務——全體打柴去!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高原之上,哪里有柴?!  原來是驅車上百公里,把紅柳挖出來,當柴火燒。  我大驚,說紅柳挖了,高原上僅有的樹不就絕了嗎?  司務長回答,你要吃飯,對不對?飯要燒熟,對不對?燒熟要用柴火,對不對?柴火就是紅柳,對不對?  我說,紅柳不是柴火,它是活的,它有生命。做飯可以用汽油,可以用焦炭,為什么要用高原上唯一的綠色!  司務長說,拉一車汽油上山,路上就要耗掉兩車汽油。焦灰炭運上來,一斤的價錢等于六斤白面。紅柳是不要錢的,你算算這個賬吧!  挖紅柳的隊伍,帶著鐵锨、鎬頭和斧,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紅柳通常都是長在沙丘上的。一座結實的沙丘頂上,昂然立著一株紅柳。它的根像巨大的章魚的無數腳爪,纏附到沙丘逶迤的邊緣。  我很奇怪,紅柳為什么不找個背風的地方貓著呢?生存中也好少些艱辛。老兵說,你本末倒置了,不是紅柳在沙丘上,是因為這了這紅柳,才固住了流沙。隨著紅柳漸漸長大,流沙被固住的越來越多,最后便聚成了一座沙山。紅柳的根有多廣,那沙山就有多大。  啊,紅柳如同冰山。露在沙上的部分只有十分之一,偉大的力量埋在地下。  紅柳的枝葉算不得好柴薪,真正頑強的是紅柳強大的根系,它們與沙子粘結得如同鋼筋混凝土。一旦燃燒起來,持續而穩定地吐出熊熊的熱量,好像把千萬年來,從太陽那里索得的光芒,壓縮后爆裂也來。金紅的火焰中,每一塊紅柳根,都彌久地維持著盤根錯節的形狀,好像傲然不屈的英魂。  把紅柳根從沙丘中掘出,蓄含著很可怕的工作量。紅柳與土地生死相依,人們要先費幾天的時間,將大半個沙山掏凈。這樣,紅柳就技椏遒勁地騰越在曠野之上,好似一副鏤空的恐龍骨架。這里需請來最的氣力的男子漢,用利斧,將這活著的巨型根雕與大地最后的聯系一一斬斷。整個紅柳叢就訇然倒下了。  一年年過去,易挖的紅柳絕跡了,只剩那些最古老的樹靈了。  掏挖沙山的工期越來越長,最健碩有力的小伙子,也折不斷紅柳蒼老的手臂了。于是人們想出了高技術的法子——用!  只需在紅柳根部,挖一條深深的巷子,用架子把火藥放進去,人伏得遠遠的,將長長的藥捻點燃。深遠的寂靜之后,只聽轟的一聲,再幽深的樹怪,也尸骸散地了。  我們餐風宿露。今年可以看到去年被掘走紅柳的沙丘,好像眼球摘除術的傷員,依然大睜著空洞的眼瞼,怒向蒼穹。全這觸目驚心的景象不會持續太久,待到第三年,那沙丘已煙消云散,好像此地從來不曾生存過什么千年古木,不曾堆聚過億萬顆沙礫。  聽最近到過阿里的人講,紅柳林早已掘凈燒光,連根須都煙消灰滅了。  有時深夜,我會突然想起那些高原上的原住民,它們的魂魄,如今棲息在何處云端?會想到那些曾經被固住的黃沙,是否已飄灑在世界各處?從屋子頂上揚起的塵沙,能常會飛得十分遙遠。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提醒幸福 畢淑敏:誰是你的重要他人 畢淑敏經典語錄分頁:123

我不知道你何時出現 或許,那只是遙遠的夢 夢境中,我看見一座花果山 滿園的香味有些刺鼻 花果山下面有一條清澈的河 河道彎彎,水草依依 等你在夜晚那顆流星 似乎看見流星的倒影 你依然沒有出現。我已習慣了 一種等待,等待你無法 出現的曰子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TA415FEF15


新竹啟動電流測試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桃園工具機輸入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qy7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