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七堇年:人間成都  1.  其實不是的。  它絕對不似張藝謀宣傳片里那般,滿畫面的鮮艷,明麗,悠閑,現代。那部短片,使所有人對它的印記概括為“一座來了便不想離開的城市”,但其實不是的。  如所有看上去很美的事物那樣,我熟知它現實中的陰霾,潮濕,黯淡,舉目皆是灰色的樓宇,道路,天空……與中國一切大中型城市并無太大異樣。人們在這常年陰霾的市井里過著泥濘的生活,連愛與恨都顯得界限模糊。是的,長久以來它一直如此,卻也正是因為如此,才使偶爾的晴朗,干爽,明媚,變得如此令人歡呼雀躍。  每一個晴朗的日子都像節日,在成都。  所有人將會無心工作,上學,只想在太陽下面去坐著躺著,把心肝肺都掏出來曬曬。在那些稀有的晴朗之日里,無論是廣場還是街心花園,任何一個壩子上都會坐滿男女老幼,無所事事地曬太陽,喝茶,搓牌。那場面大概是我見過的最為閑散,無聊的生命形式,卻從另一個角度講,令我懷疑這里遍地皆是第歐根尼。  我是個無法甘于安居一地的人。少年時離開老家,去成都讀完高中,又在厭倦了中國西南式的陰霾之后,赴北方念大學。那幾年霧霾還少,北方冬日仍然常有湛藍而晴朗的天空;四年后北方的干燥無雨已經不堪忍受,所以南下到香港讀書……這些年輾轉不少,漸漸也走過了些地方,在漫長而孤獨的飛翔之后,不知是否因為年歲漸長,我只覺得山河失色,歸心似箭,盼著回到心心念念的成都,回到那種溫吞的,灰色的,潮濕的底色中去,并且甘愿就此留下來。  留在這座鋪滿了青春記憶的城市,留在窗含西嶺千秋雪的故夢里。  2.  十五歲到十八歲的時候在這里讀書,猶如牢獄,教室窗外永遠是灰得叫人沮喪的天空,看不見太陽,即便晴朗也不會有藍天,頭頂上只有一片空洞的亮白,令人迷茫得好像連未來也看不見了。那些日子每一天都過得一模一樣,不一樣的似乎只有筆下的試題變幻無窮。但回頭來看,時間輕易便將所有的不快洗去,留下的是在那幾年遇到的最難得的朋友,走上的幸運之路。  那些破事兒永遠都是可笑和難忘的,高三三診考試之后,和朋友們背著書包就去玉林小區的小酒館,喝完一杯加了牛奶的啤酒;偶爾周末返城借住在同學家里,徹夜看影碟,聽CD,翻漫畫。在操場上和隔壁班打籃球賽,冬天陰冷,手指總是紅腫起來。那時候我還那么癡迷電影,每到周末就寫紙條讓朋友去玉林小區的碟子店淘電影。死黨周末返校從家里帶來的麻辣兔頭一定會在周日當晚就被室友一搶而空,專門為我留上兩三個。  俱往矣。  而今開始了在這座城市的上班族生活,赫然發現四處都在搞拆遷,建高樓,挖地鐵,道路隨之改道的改道,封閉的封閉,禁左轉禁右轉禁直行的標志布滿每個路口,加上無數固定或不固定的單行道,開車時真是叫人抓狂,朋友都調侃“成都,一座不能左轉的城市”。但觀音閣后街的葉抄手還是那么銷魂,西安北路的翹腳牛肉還是那么絕,曹家巷的“最牛蒼蠅館子”還是那么人滿為患,春陽水餃有分量江河日下價格蒸蒸日上的趨勢,但味道還是算得上獨此一家。所以整座城市再怎么堵車,各路食客依然前仆后繼。每到周末,尋歡作樂的成都人便蠢蠢欲動,各處餐館無不人滿為患。就連平時一到深夜,城市各個角落都會支起無數燒烤地邊攤。猶記得新城市廣場那個繁忙的鬧市路口,一到深夜,都會被燒烤攤占據,攤子足足快要鋪到馬路中央。如果是夏天,便吃燒烤配冰啤酒,謂之冷啖杯;冬天,就來煮啤酒,由醪糟枸杞配啤酒煮成,相當巴適。  所以,不管怎么罵它陰天太多,車子太堵,你和你的胃永遠都離不開它。帶著一個成都的胃去外地是痛苦的,因為再好的館子都讓你食不下咽,你嘗一口,就覺得成都隨便一個蒼蠅館子的廚師手藝都會比它好。這就是我在歐洲時如此思鄉的緣故。我無法理解為什么僅憑沙拉,披薩,意大利面,炸薯條,面包,三文治,烤(炸)雞,牛排,就足以支撐整個西半球的胃們長達千百年。數十億人就吃這幾樣東西千百年……真叫人情何以堪。  但在吃喝玩樂上如此艱苦樸素也許就是他們比我們發達的緣故吧。  3.  成都人在吃喝上面花費的智慧實在是人類之最,所謂天府之國,真不是蓋的。不僅如此,玩樂上的追求也不造次。川蜀數不盡的青山綠水,叫成都人的不僅嘴很挑,眼界也很挑。青城、西嶺、峨眉已經不算什么,再遠點兒,往北達九寨,往西入藏,往南入滇,皆是集中國大美于一身之地,大江大河,好山好水,其美無可媲之。  我作為一個偽成都人,平日里最喜歡在夜里去文殊院拜佛,白日里喧囂的人群都隱匿,整個文殊院安然隱匿在寧靜脫俗的古韻之中。無燈,無人,唯有林木森森,紅燭灼灼,佛光隱現,千年一夢。紅墻外有位拉二胡的大伯每天晚上七點半準時端坐開弦,在院中閑庭漫步,便會有《二泉映月》《良宵》《聽松》《寒春風曲》等古曲不絕于耳,其聲其境安寧之極,濯人心扉。  我記得在成都雙流機場,有句城市宣傳語是“China’s China, Chengdu.” (中國的中國,成都。)——是的這令我想起,那個下雨天,寒風刺骨,我經過一條小街,空空蕩蕩的米糧店門口,泥濘的卷簾門半掩,伸出的屋檐滴滴答答掉著水,剛好足夠遮住一張麻將桌。四個人圍坐,專心致志地在屋檐下搓麻將,任憑路邊人來人往,寒風凜凜,落雨紛紛,四人猶如仙人下棋一般,之淡定,之投入,叫人嘆為觀止。其實再沒有比這更加市井,庸碌的畫面了。但這卻是一種只有平原沃地才能造就的人文氣氛與集體性格,不可言,不可說,會心者,可懂其中禪意奧妙。  4.  當然,和任何一座中國中型以上的城市一樣,成都現在已經是一座堵城。  在上班高峰時候開車堵在水泄不通的路上——其實那已經不叫路了,密密麻麻的汽車,電瓶車,自行車,還有四顧茫然的行人,像一鍋沸騰的餃子一樣,暴躁而急躁地搶路,一張張怨戾的臉,寫滿了生活的黯然失色。  因為太像一個社會的縮影,所以這樣的場面特別容易讓人灰心。  我也開著車,也堵在路上。這是我15歲就來讀書的城市,十年過去,我在這里有了自己的房子車子,有了一切成年人的模樣。但那天突然看到穿著母校校服的孩子騎著自行車從我面前經過,我硬是愣愣地,盯著他校服背上印著的母校名字,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川流不息的街口。十年了校服竟然一點都沒變,竟然還是那么丑——也罷,青春已經夠美,無需再作裝點了。  在那個男生的背影消失之后,我不由得想起,十年前的我在這個時候,這樣的星期天下午,該是在教室等待同學們一臉不甘不愿地返校了罷:陸陸續續走進教室的同學們,收拾著從家里帶來的東西,聊聊天,開始等待班主任的點名,開始晚自習,開始趕周末沒做完的卷子,快到九點半的時候開始換座位,轟隆隆地拉桌子,搬書,接下來是新的一周……如此恍然只覺這一切就在昨天,如此清晰,如此清晰。  那時的我,在無數晚自習就著一疊疊作業紙開始寫作——當然那不叫真正的寫作——在上課,自習,考試,做題的罅隙,我們見縫插針地閱讀,寫作,彈吉他;我們熱愛電影熱愛音樂,從吃飯錢里面省出一些零花來買盜版DVD,打口CD,買書買雜志,買海報;看任何書刊都會認認真真做摘抄,一張張活頁紙裝訂起來有厚厚一大本……真是些青翠的日子。  也是一顆顆青翠的心。  如今的我們擁有什么,又失去什么了呢?  當我經濟獨立,不需要用挨餓的方式來省錢買碟,我卻也再沒有那種搜集電影的興趣了;當我時間自由,也不需要面對晚自習和無盡的上課考試,我卻也再沒有那種非寫不可的傾訴欲了。  成長的有一種標志是沉默——因為生活的漸漸復雜,因為這種漸漸復雜的難以言說,無法言說,不愿言說,或者不能言說。  而竟然,竟然這一切的改變,發生得悄無聲息。有時候忍不住一下子會問,何時我們就走到了今天,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  在我已經獨立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之后,每天下班,收起電腦和文件,收起賠了一整天的笑臉,離開辦公室;經過堵得水泄不通的路口,在高樓大廈,車水馬龍,和煙塵尾氣的縫隙之間……滿目都是慌慌張張的人們。大家爭先恐后地往前擠,又因為每個人都(www.lz13.cn)有自己的方向,一切就更顯得缺乏秩序和謙讓,暴躁的喇叭聲和陌生人臉上正在罵人的嘴形……我望著這樣的生活面目,覺得無比的現實無比的冷漠,簡直就像馬路上一張張路人的臉:空洞,疲倦,惶然。  生活常常令我暴躁,那些堵得水泄不通的路口,喇叭,灰塵,口痰,垃圾,冷漠而空洞的人??疲倦而茫然的臉。唯獨寫作的世界是令我平靜的。象在大霧的清晨于林間散步,空氣清洌如泉,你心有山海,身輕如燕。  但是,成都真是一座溫柔的城市。只在夜里下雨。沒有那么多赤裸裸的晴朗,仿佛就是不想叫你參透人生,然后在你最絕望的時候,來一個清透的晴天,叫人高興的手舞足蹈。我的朋友說,“這樣的世界溫柔至無需闖蕩,讓人想起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寫到這里我突然想,如果一個人的心與身,能如“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那該是件多么好的事情啊。  畢竟,無論是紐約東京還是北京上海,都可以說,如果你愛他,就帶他去那兒吧,因為那是天堂。如果你恨他,就帶他去那兒吧,因為那里是地獄。  但對于成都,我想只能說,帶上你所愛的與所恨的去那兒吧,因為那里就是人間。  本文選自七堇年最新文集《燈下塵》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為了忘卻的紀念 七堇年:是的,是的分頁:123

羅蘭:成功三部曲  唯有埋頭,乃能出頭  許多有抱負的人都忽略了積少才可以成多的道理,一心只想一鳴驚人,而不去做埋頭耕耘的工作。等到忽然有一天,他看見比他開始晚的,比他天資差的,都已經有了可觀的收獲,他才驚覺到自己這片園地上還是一無所有。這他才明白,不是上天沒有給他理想或志愿,而是他一心只等待豐收,可是忘了播種。  我有一位朋友,時常在閑暇時來找我談天。他學的是法律,卻熱衷戲劇,常想有機會躍登銀幕,成為大明星。可是,我卻從沒有看見他去嘗試那可以進入影劇界的機會。于是我問他:“為什么不去試試看呢?”  他說:“我不愿去和那些初出茅廬的小孩子們競爭。我已經快三十歲了,即使考進去之后,也不過是做個小小的配角,有什么意思?我要等什么肘候有大公司找某一部影片的主角和我的性格戲路合適的,我一去,就會錄用,那才可以一鳴驚人。”  可是,像這樣幸運的人能有幾個?于是,他只好任歲月蹉跎,年華老大,而他的愿望仍止于是個愿望。只因他不肯從頭做起,所以永遠接觸不到他理想的天堂。  單是對自己那無法實現的愿望焦急慨嘆是沒有用的。要想達到目的,必需從頭開始。所謂“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正如爬山,你只好低著頭,認真耐性地去攀登。到你付出相當的辛勞努力之后,登高下望,你才可以看見你已經克服了多少困難,走過來多少險路。這樣一次次的小成功,慢慢才會累積成大的更接近理想目標的成功。  最終的目標絕不是轉眼之間所可以幸致,在未付出辛勞艱苦和屈就的代價之前,空望著那遙遠的目標著急是沒有用的。而唯有從基本做起,按部就班地朝著目標進行才會慢慢地接近它、達到它。  古人說:“唯有埋頭,乃能出頭。”種子如不經過在堅硬的泥土中掙扎奮斗的過程,它將止于是一粒干癟的種子,而永遠不能發芽滋長成一株大樹。  把握時機  居里夫人說:“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臺北民族晚報》上,有一次記述林語堂博士當年的一段故事說:  “有一天,一位先生宴請美國名作家賽珍珠女士,林語堂先生也在被請之列,于是他就請求主人把他的席次排在賽珍珠之旁。席間,賽珍珠知道座上多中國作家,就說:‘各位何不以新作供美國出版界印行?本人愿為介紹。’”  “座上人當時都以為這是一種普通敷衍說詞而已,未予注意;獨林博上當場一口答應,歸而以兩日之力,搜集其發表于中國之英文小品成一巨冊,而送之賽珍珠,請為斧正。賽因此對林博士印象至佳,其后乃以全力助其成功。  “據說,當日座上客中尚有吳經熊、溫源寧、全增嘏等先生,以英文造詣言,均不下于林博士,故在事后,如他們亦若林氏之認真,而亦能即日以作品送諸賽氏,則今日成功者未必為林氏也。”  由這段故事看來,一個人能否成功,固然要靠天才,要靠努力,但善于創造時機,及時把握時機,不因循、不觀望、不退縮、不猶豫,想到就做,有嘗試的勇氣,有實踐的決心,多少因素加起來才可以造就一個人的成功。所以,盡管說,有人的成功在于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但認真想來,這偶然機會的能被發現,被抓住,而且被充分利用,卻又決不是偶然的。  機會是在紛壇世事之中的許多復雜因子,在運行之間偶然湊成的一個有利于你的空隙。這個空隙稍縱即逝,所以,要把握時機確實需要眼明手快地去“捕捉”,而不能坐在那里等待或因循拖延。  西諺說:“機會不會再度來叩你的門。”這并非說它架于大,而是它也被操縱推擠在萬事萬物之間,身不由己。  因循等待是人們失敗的最大原因,所以說:“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所謂“創造時機”,不過是在萬千因子運行之間,努力加上自己的這萬千分之一的力量,希圖把“機會”的運行造成有利于自己的一剎那而已。林語堂博士的故事,可以說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徘徊觀望是我們成功的大敵。許多人都因為對已經來到面前的機會沒有信心,而在一猶豫之間,把它輕輕放過了。機會難再,這話是對的,因為即使它肯再來,光臨你的門前,但假如你仍沒有改掉你那徘徊瞻顧的毛病的話,它還是照樣要溜走的。  繞道而行  我們常看見那迷路的蜻蜓在房間里拼命地飛向玻璃窗,打算到那海闊天空的地方去。它看準了透過玻璃窗照進來的那一片光明,百折不撓地飛過去,但每次都碰到玻璃上。必需在上面掙扎好久,才恢復神智,然后它在房間里繞上一圈,再鼓起勇氣,仍然朝玻璃窗上飛去,當然,它還是“碰壁而回”。  其實,旁邊的門是開著的,只因那邊看起來沒有這邊亮,它就不想去試試那個門。  追求光明是多數生物的天性。它們不管怎樣遭受失敗或挫折,總還是堅決地朝向光明的地方去奮斗,但是,當我們看見碰壁而回的蜻蜓的時候,卻不禁想要告訴它:我們有時為了達到目的,是不能不換一個看來較為遙遠,較為無望的方向的;否則,你就只好永遠在嘗試與失敗之間兜圈子,直到你完全鎩羽而回。  百折不回的精神雖然可(www.lz13.cn)佩,但如果這里雖然望得見目標,而這前面卻只是一片陡削的山壁,沒有可以攀緣的路徑時,我們也只好換一個方向,繞道而行。  為了達到目標,暫時走一走與理想相背馳的路,有時正是智慧的表現。事實上,人生途中是沒有幾條便捷的直達路徑可走的。  我們時常必須把目標放在背后,而耐心地去做披荊斬棘、鋪路修橋的工作,我們時常必需嘗試很多條看來非常晦暗無望的道路之后,才發現距離目標近了一點。  只要我們記住自己理想的方向,就算多兜幾個圈子,也許不算錯誤。  不要逞匹夫之勇,不要像那只固執的蜻蜓。請運用你的智慧和耐心吧!你可以暫時屈就你所不喜歡的職業,你可以暫時應付一下你所討厭或輕視的人,你可以暫時走進一個黑暗的涵洞——只要你不忘記由它的另一端鉆出來,只要你時刻知道這一切都僅僅是手段,而不是你的終極目的,你就用不著灰心和難過;也用不著關心周圍的人怎樣批評或嘲笑你。  法國作家勒農說:“你不要焦急!我們所走的路是一條盤旋曲折的山路,要拐許多彎,兜許多圈子,時常我們覺得好似背向著目標,其實,我們總是越來越接近目標。”  懂得兜圈子,繞道而行的人,往往是第一個登上山峰的人。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老人與貓 羅蘭:無所用心的富翁分頁:123

文案愛情溫柔短句 一、放下大概就是這樣,即使我們沒在一起,我也會好好的,謝謝時間驚艷了那段有你的記憶,也謝謝現在更努力變好的自己。 二、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茶。 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四、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五、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一直在等喜歡的人,也舍不得讓喜歡的人等。 六、多想和你有一個長久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讓所有人祝福我們,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八、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九、沒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輛豪華轎車,但你需要的,卻是轎車壞了還會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 十、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從現在起,你已經具備傷害我的能力,以及不好意思我看誰都像情敵。 十一、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二、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三、你相信嗎,未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擁著一腔孤勇,穿過茫茫人海,也要來與你相見。 十四、因為值得,所以等待;因為深愛,所以追求;直到擁有,必定珍惜;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十五、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六、有一天,你總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你們彼此不談地位,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十七、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所有的深情都只為你。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想,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想喝又怕醉的酒。 十八、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適合發圈的文藝愛情文案 一、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二、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三、好的愛情,是允許對方繼續做自己,而自己卻渴望成為更好的人。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是你吃我這套,我也吃你那套。 四、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六、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七、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八、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以此認定它是一個好習慣。所以愿意日日夜夜重復。 九、真正好的一段愛情,從來都是不費力的愛情,不需要刻意討好,不需要努力經營,而是兩個人順其自然的舒服。 十、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后,再重新擁抱。 十一、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十二、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十三、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四、喜歡一切可愛的人與事物,悅耳的風鈴,伸懶腰的貓咪,在風里翻飛的書頁上的漂亮的文字。喜歡世間萬物,但我更喜歡你,因為你是可愛本身。 十五、一味的付出只會廉價了你的愛,一味的索取只會毀了對方對你的愛。愛是矜持。 十六、有時幸福就像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摸。兩個人的世界里,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十七、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十八、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有關愛情的唯美文案 1.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 2.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青燈墨下,執一筆素箋,今生,為你吟盡千回百轉念。當季節的風拂落一地風景妖嬈,我仍會站在時光的渡口,守望來時青青路。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花前月下,靈魂深處,為你,癡心纏綿醉流年。縱使淚灑滄桑,不求同床共枕眠,只愿一曲梁祝共翩躚。 3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4.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5.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6.我設計了一萬種方式遇見你,可是一直害怕一次真正的相遇。 7.看一場不痛不癢的電影,談一場沒有目的戀愛。 8.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9.我是唯一有傘,仍然淋濕的人嗎? 10.愛你無所以,一切都只是剛好喜歡。就像敲著點送來的禮物,除了莫名的欣喜,還有感激。 1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2.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13.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14.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5.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6.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用我最美好的姿態,遇見你。 17.歲月的車輪碾過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輪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華;青春的步履漸漸蒼老了不再年輕的容瑕。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的堅持。原來你一直擱淺在我生命里,從未曾走遠,從未曾離去,也從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18.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倆個人生生世世。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TA415FEF15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電源線拉力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qy7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